陳妍希:我一熱就容易發脹 早上第一場戲也會腫

美國商標申請費用[摘要]陳妍希解釋:“其實我拍神雕時比現在更瘦,因為我是非常容易水腫的體質,所以起床後的第一場戲可能會比較腫,而美國商標登記費用且我們在古墓裡面都不通風,將近40℃,我一熱就容易發脹。”

陳曉(右)和陳妍希(微博)(左)與記者搭戲

華商報1月1日報道,於正版《神雕俠侶》(內地版 古天樂版 劉德華版)最近正在熱播,因造型、劇情等問題,陳曉和陳妍希也成瞭史上最受爭議的楊過和小龍女。昨天下午,他們來到湖南衛視跨年晚會的現場彩排,其間完成瞭《神雕俠侶》宣傳片的拍攝,華商報記者受邀參與拍攝,與陳曉和陳妍希搭起瞭戲。拍攝期間,再次提起瞭“裝傻”、“小籠包”等爭議問題,他們都一一作答。

陳妍希談胖:起床後的第一場戲可能會比較腫

《神雕俠侶》一開播,關於陳妍希的各種吐槽就蜂擁而至,小籠包、雞腿什麼的,幾乎把陳妍希玩壞瞭。陳妍希表示她心目中的小龍女就應該是李若彤的樣子。

真正見到陳妍希,覺得比普通的女孩子都瘦,為什麼電視上會顯得那麼胖?陳妍希解釋:“其實我拍神雕時比現在更瘦,因為我是非常容易水腫的體質,所以起床後的第一場戲可能會比較腫,而且我們在古墓裡面都不通風,將近40℃,我一熱就容易發脹。飲食方面也是要控制,因為大傢印象中的小龍女都比較清瘦,我又比較圓,所以吃東西都要清淡,分量也比較少。”

演瞭小龍女,成瞭武林高手,打戲會再繼續修煉嗎?或者以“武林高手”的身份去參加一些戶外真人秀?陳妍希說:“打戲不是我擅長的啦,我算是肢體上還有點殘障的,不過我會去嘗試和挑戰。至於真人秀,我最近在看《奔跑吧兄弟》,還挺好看的,而且我力氣也蠻大的,撕名牌應該還不錯。我也有女漢子的一面,尤其是在朋友被欺負的時候,我都會挺身而出,男的女的都有跟我打過架,哈哈。”

陳曉談傻:楊過或許就是我演的樣子

在所有翻拍劇播出時,新老版本比較都是不可避免的。陳曉同樣遇到瞭這樣的問題,被與古天樂(微博)的楊過比較時,很多人都表示這版楊過有點傻,“神雕大俠”怎麼能是這個樣子?對此陳曉表示,“每個人心目中的經典角色都不一樣,我覺得楊過或許就是我演的這個樣。原著中楊過就是那樣一個爭議很大的人,甚至別人都不屑的人,就算他的武功高,也不是名門正派。對於我這樣的表演,其實也沒有跟於正(微博)老師過多商量,我也是怕他會不喜歡,但最後他還是很認可的,讓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演。”

而最近陳曉在電影《智取威虎山3D》裡的表演,卻是另外一副沉穩的樣子,陳曉說,“神雕”是在不斷做加法,而“威虎山”卻因為演的是軍人,要做減法,“要把我身上的一些特有的習慣、眼神、動作收一些。定妝時徐克導演就給瞭我一副眼鏡,雖然他也沒說什麼,但我把眼鏡戴上,我眼睛中的一些光就沒瞭,我想他可能就是要我收起來一些東西,學到瞭很多。”




在這裡,讀懂娛樂圈

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;

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美國商標登記流程“騰訊娛樂”,獲取更多娛樂資訊。
arrow
arrow

    asa088mq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